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苏州研究院201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9月2日是中科大苏州研究院201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早上7点,行政楼前的迎新现场已经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们都用自己的微笑和行动向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传递着信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正张开双臂,热烈欢迎612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新生的到来。

  在一天半的迎新工作中,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坚守现场,迎新工作有条不紊、高效有序地顺利进行。迎新现场严谨的工作流程、快捷的报到手续、热情的咨询解答、贴心的工作服务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早在暑假期间,研究院和软件学院领导就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为保证新生安全顺利抵达研究院,要求火车站接站人员早上5点前到工作岗位;为保证新生财产和人身安全,恳请地方公安局联同我院物业安保现场维护迎新秩序;为让新生家属在送学生的过程中住宿好,要求为家长提供了周边的住宿信息,并为他们提供优惠证明。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尽心竭力,提前做好了各项的准备工作。大家的目的就是一个:同心协力做好迎新工作,解除新生的一切困扰。


志愿者为家长和新生咨询


物业保安为新生搬运行李


研究院提供车辆接送新生前往公寓

  到9月3日下午,我院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苏州研究院
2010年9月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