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第七届校学位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学位工作会议

  2009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七届校学位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学位工作会议。全体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侯建国院士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学位办关于2009年下半年度学位申请整体情况以及学士审核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数学等14个学位分委员会负责人关于本学科学位申请者情况的介绍,并严格依据各学科制订的学位标准对学位申请者的材料进行了审核。

  经会议审议投票,决定授予155人博士学位、83人普通硕士学位、214人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00人公共管理硕士学位、403人工程硕士学位、122人普通本科学士学位、376人成人本科学士学位。

  会上,副校长张淑林从全国百篇优博评选、博士学位论文抽查、研究生学术道德机制建立、硕士研究生教育战略转型与结构调整、新增专业学位授权专业设置、国家专业学位教育总体发展战略、985工程二期验收、985工程中长期战略规划制定等8个方面通报了国务院学位办关于近期学位工作的最新形势和政策动向,介绍了我校2010年学位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想法。

  侯建国校长对各位委员在学位申请审核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严把关口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代表校领导向各位委员长期以来为科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

  侯建国还要求校学位办等职能部门要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位申请条例,做好服务工作。

校学位办
2010年1月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