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中科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来我校商谈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

 11月19日上午,中科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梅涛一行来我校访问,就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等事宜与我校进行商谈,副校长张淑林会见了客人,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双方在交流中一致认为,充分利用科大的教育科研优势和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的研发区位优势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对于提高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是新形势下落实科教结合战略,丰富“所系结合”内涵的重要举措。该基地将主要定位在工程科学、计算机科学技术、信息科学技术等学科领域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双方还就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的相关细节进行了研讨。

  中科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成立于2010年元月份,是以中科院常州中心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分中心(常州机电所)和常州现代设计与制造中心为基础,共同组建的独立的研究机构。该研究所以机器人和智能装备为主要学科方向,致力于成为我国先进制造企业的技术辐射源和机电一体化高级人才培养基地。

研究生院
2010年11月2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