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首届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我校首届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会于6月24日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张淑林副校长主持。

  张淑林在讲话中全面阐述了首届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的背景及其重要意义。她说,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是我校贯彻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教师要把教学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号召,鼓励教师积极从事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稳步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不断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的重要举措。同时,以本次奖项评选为契机,通过提升和凝练,争取在省级、国家级同类奖项的评选中有更大突破。她强调,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对于提升我校的综合竞争力、争取更多的办学资源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学校将投入更多的经费鼓励教师积极开展创造性教育教学活动,积极推动此类奖项评选走向常规化的轨道。

  我校今年启动首届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以成果评选为契机,认真总结近年来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的经验,并进一步凝炼为教育教学成果。各单位坚持标准和质量,经过层层筛选,共有30多项成果提交本次会议评审。

  会上,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认真听取了各教育教学成果完成人的成果介绍,经过投票,共评出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31项。

研究生院
2010年6月2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