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点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顺利进行

 1月9日上午,天朗气清,冬阳普照。在风景如画、学风浓郁的科大校园,学子齐聚,我校考点迎来了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的第一天,2600多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校园内外彩旗招展,一幅幅标语举目可见,“怀抱红心任祖国挑选,胸存大志写辉煌人生”、“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作别”、“自信是你成功的基石,沉着是你飞翔的翅膀”、“怀轻松心情进考场,带胜利喜悦回家门”等,既是对考生的勉励和要求,也体现了我校“以人为本”的关怀。

  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作为四大国家考试之一,一直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张淑林副校长亲任中国科大考点的主考。校长侯建国、党委副书记鹿明、校长助理尹登泽、朱长飞等先后到考场巡视。安徽省考试院派专人来到我校考点巡考,并对我校考点的考场组织安排、考试安全防范措施以及人文关怀氛围的营造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研究生院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下,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审计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汽车队等多个单位的通力合作与大力支持下,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尽职尽责,考生满怀信心,考试顺利进行。

研究生院
2010年1月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