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招生复试工作部门协调会

428日上午,我校在东区学生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硕士招生复试工作部门协调会,讨论部署招生复试相关安排。杨金龙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纪委、监察处、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校医院、网络信息中心、研究生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主持。

2020.4.28 1 500.jpg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倪瑞整体介绍了我校2020年硕士招生复试工作进展情况,从复试时间、复试形式、复试规模、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公平保证等角度明确指出了今年硕士招生复试工作的复杂性与紧迫性,并就复试阶段各部门工作任务分工作了介绍。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具体任务安排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责任。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指出,今年的招生复试工作具有挑战性,工作量大、责任重,希望各单位进行全面的思考、仔细梳理细节、提出意见建议、及时沟通交流,并对现场防疫工作严格把关。

最后,杨金龙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强调了今年硕士招生复试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并对接下来的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各部门全力配合,将复试工作的细节考虑周到;二要做好事先预防工作,防范风险;三要保证复试公平公正,强化考务人员责任意识;四要保证校园安全,做好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理。

 

                                        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