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工作布置会

为保障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开展,推动我校2021级推免生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73日上午,我校召开线上夏令营工作布置会议,讨论、协调推免生招生与夏令营相关工作。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倪瑞主持,各夏令营承办单位分管领导、研究生教学秘书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副院长倪瑞对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作了总体介绍。强调各招生院系,要树立责任意识、风险防控意识,保证录取流程规范、资料完整,确保营员选拔工作安全、平稳完成。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研招宣传工作,做好营员与导师的沟通交流,多渠道的吸引优质生源。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朱玉春介绍了夏令营和招生录取相关工作的安排及时间节点。向各招生单位详细解释了招生录取材料的类别与保存方式,梳理了夏令营和面试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王筱萌对夏令营生源情况、举办时间、形式、营员人数、准备工作与活动安排进行了具体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就夏令营、推免生招生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生院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解答,并现场演示夏令营导师与学生线上交流的实现方式及操作方法。

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共有29个分营,近两万名优秀学子报名,今年夏令营的形式为线上夏令营,预计开营时间为7月下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