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巡查工作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做好全校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巡查工作,2021年3月3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巡查工作动员会,布置巡查相关工作。

李思敏副院长作工作动员。课程教学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长期以来,研究生院对此高度重视,并采取多种举措保障课程建设质量和课堂教学水平。此次,研究生院专门组建巡查工作团队,目的就是通过课程巡查促进课程教学规范开展、有序进行。李思敏要求,巡查团队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研究生院将第一时间协调处置;各任课教师要按照学校教学安排准时上课,师生共同维护好、践行好课堂纪律;各单位教学秘书及相关教学负责同志要及时通知到本单位每一位任课教师,确保其按时上课,避免教学事故发生。

本学期第一教学周自3月8日开始。课程巡查团队将佩戴工作证,自3月8日起对校本部东校区、西校区和高新校区研究生课程开展为期两周的课程巡查工作。如有部分课程教学安排发生调整变动,开课院系教学秘书需及时将调整变动信息报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