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筹备办副主任赵伟一行来我校调研

38日,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筹备办副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伟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下午3点在2183楼会议室,我校副校长杨金龙院士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副院长李思敏及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深圳理工大学筹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学校未来发展规划,介绍了深圳先研院与我校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的合作历程,希望在今后发展中,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杨金龙副校长对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一行调研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中,杨金龙着重介绍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集团军”培养模式,就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要求及具体情况作了说明,表示长期以来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将继续支持深圳先研院来我校开展相关合作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image.png

image.png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