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院来我校调研

6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研究生处处长任晓华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在东区学生服务中心305会议室与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展开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思敏主持。

2021.6.17.jpg

李思敏副院长对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院研究生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后,我校研究生院相关部门就调研议题重点介绍了我校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方面的工作,特别介绍了《中国科大研究生教育德创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与会双方就研究生教育各环节和科教融合工作中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院一行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和改革创新的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双方计划今后开展长期的联系与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