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布置暨命题安全培训会

11月8日下午,我校在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布置暨命题安全培训会。各院系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长、教学秘书与校保密办、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主持。

2021.10.9 2.jpg

会上,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朱玉春介绍了我校2022年推免生接收和统考生报名情况,详细介绍了今年自命题改革后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并对博士生招生工作总体安排进行了说明。

校保密办主任杨俊朋就进一步增强自命题工作的保密意识、责任意识、程序意识进行发言,强调各院系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加强对命题人员的保密教育,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强化保密意识。

最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从三个方面对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高度重视自命题工作,切实防范风险。第二,明确任务,把自命题每一个环节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保密要求组织命题,确保命题工作的安全保密性。第三,研招办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为各命题单位提供政策解读与硬件支持,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