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研究生教育工作交流,11月2日,由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汪宏院长带队,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调研,研究生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龚流柱常务副院长主持。

2021.11.10.jpg

龚流柱首先对南方科技大学调研组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过去一年来,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方面所采取的主要行动和初显的成效。汪宏对我校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表达了未来加强两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层面交流的愿望和期待。

座谈会上,双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招生工作经验、培养与奖助管理机制、学位授予质量管理办法、研究生思政教育做法等内容展开了深入地探讨和广泛地交流。

2021.11.10 2.jpg

双方一致认为,面对研究生教育发展新形势,两校研究生院都应积极围绕“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工作主线,坚持“四为”方针,勇探新路,力争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更多的中科大经验和南科大智慧。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