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科大考点部门协调会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24日至26日举行。14日下午,我校考点工作部门协调会在物质科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密办、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物业中心、校医院、校车队、饮食服务集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主持。

2022.12.14.jpg

首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对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形势进行分析,要求研究生院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研考工作部署,加强工作调度,切实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研招办主任朱玉春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招生考试部门联动方案。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方案进行交流讨论,根据今年的具体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保障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王晓平副校长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筹备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希望各部门相互协作,确保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的完成。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