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 >学籍奖助 >事务指南

单证博士(BJ学号)离校流程

单证博士研究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提交学位申请后,应按照学校各部门要求办理各项离校手续,到院系教学办公室领取学位证书等材料后,方可离校。

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综合服务平台,搜索“离校”,选择“我的离校申请”,点击“我要离校”,即可进入离校申请页面。

按照页面指引:填写各项信息 通过有关部门的线上审核  打印出离校单和登记表 线下办理其他部门的离校手续并完成离校单和登记表 将离校材料交到院系教学办公室,领取学位证书  离校后可在研究生综合服务平台查询档案转递情况。

注:

1.   各部门离校手续的办理说明可以点击页面的“查看”按钮查看详细说明。

2.   单证博士不使用离校系统里的毕业登记表,请下载附件的登记表填写。

附件:同等学历攻博在职研究生登记表.doc

3 单证博士(BJ学号)离校.jpg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