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上海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3月9日,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信息中心张晓林主任、教学事务处廖园处长一行13人访问我校,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学习调研。研究生院古继宝副院长、倪瑞副院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古继宝副院长对上海科技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然后,倪瑞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工作,从招生管理、学位管理、导师服务、学生服务四个层面,阐述了我校利用信息技术服务于广大师生,在实践中不断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的探索与实践。培养办刘海清老师通过系统演示,让大家对我校研究生信息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有了深入了解。

  上海科技大学一行表示,中国科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有效的提升了管理效率与服务质量,本次访问加深了对信息化工作中重点和难点的认识,对推进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很有帮助。

  随后,双方从信息化建设技术和管理两个层面进行了分组交流,研究生院各部门业务骨干与上海科技大学的同行在招生、学籍、培养、学位、导师服务以及系统开发、维护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研究生院
2017年3月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