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1日上午,研究生院在老图书馆32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集中研讨会议的形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倪瑞书记主持。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我校原副校长张淑林同志以支部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张淑林同志通报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中央和国家的各项部署,表示应以会议精神为指导,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一名党员、做实各项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并采取“研讨+问答”的形式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由研究生院四个党小组分别对公报提及的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决定等四方面内容进行解读、汇报;支部全体党员则就公报中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各项要求进行提问、交流。

  会上,与会党员畅谈了学习心得。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同志从《准则》《条例》入手,建议各位党员要从严要求自己,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办事。裴旭同志认为通过学习公报深入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对于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都有重要价值;万洪英同志结合公报内容谈了作为一名党员今后应重点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在于知行合一,以《准则》《条例》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并在今后的“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活动中长期坚持、长期践行。

  会后,研究生院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部署安排即将召开的2016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工作。

研究生院党支部
2016年12月2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