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16年度冬季学位申请审议工作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6年11月9日至11月24日,我校14个学位分委员会相继召开冬季学位工作会议,对2016年下半年学位申请者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本次学位审议共有79位学士、599位硕士及196位博士提交了申请。

  为切实履行好学位分委员会的职责,为校学位委员会的最后学位质量审定提供依据,在审核过程中,各学位分委员会按照校学位申请细则,对各申请者的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力求把好学位质量关。评审会上,各学位分委员会委员根据学位申请材料对本学位点申请者的课程学习、论文发表等信息逐一进行审阅、核查,对存在疑义的地方现场展开讨论。同时,各学位分委员会还就如何完善学位申请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由于我校学位工作长期以来的制度化,学位审定工作已成为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确保我校学位授予质量和声誉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研究生院、校学位办
2016年11月2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