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布置2017级研招推免和新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9月12日上午,我校于理化大楼一层科技展厅召开会议,布置2017级研究生招生推免和新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各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分管院长及教学秘书,各学院研究生部主要成员,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主持。

  会议首先布置了2017级研招推免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介绍了推免工作政策及注意事项。研招办副主任朱玉春就推免工作的日程安排及重要时间节点作了补充说明。教务处副处长马运生、学工部副部长李峰、校团委书记张平等就与推免工作密切相关的成绩认定、思想品德考察、研究生支教团队员选拔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根据部署, 9月10日-14日,我校各单位开始遴选推免生;9月18日-20日,教务处、学工部负责对各单位推免生汇总表进行资格审核;9月21日,研究生院将经过审核的推免生名单统一公示。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其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就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研究生院教学学籍办主任万洪英就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工作时间节点及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研究生院副院长倪瑞就新学期招生工作与学位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学位办主任陈伟重点布置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并就评估方式、评估程序、评估内容和时间安排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原副校长张淑林作了总结讲话。她通报了国家关于双一流建设的最新政策动向,并就研招推免、招生宣传、信息平台建设、校院二级管理、研究生教育科教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她还向各部门、各单位一直以来对科大研究生教育工作及其分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表示衷心感谢,畅谈了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作为研究生教育战线的一名“老兵”,将继续竭诚服务学校,为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作贡献。

研究生院
2016年9月14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