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校布置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

  4月22日下午,我校在东区218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布置会议。管理学院、公共事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张淑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伟传达并解读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从评估范围、评估程序、评估指标体系等方面对此次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评估指标、评估信息采集、评估材料填写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张淑林副校长就如何做好本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说,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各参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评估,行动上切实落实评估要求,程序上严格遵守文件规定。在评估过程中,要认真总结我校专业学位建设成果和经验,确保填报的数据和信息务必客观、真实、完整、有效。她希望借此次评估的契机,以评助建,促进我校专业学位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我校专业学位教育质量。

  本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由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负责组织,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负责具体实施。评估试点范围涉及法律、教育、临床医学(不含中医)、口腔医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艺术(音乐)等8个专业类别,其中我校涉及法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3个专业学位类别。按照部署,本次评估试点于2016年4月正式启动,5月底前完成评估信息填报。

研究生院
2016年4月2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