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4月2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学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研究生院、校学位办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屠兢副院长主持。

  屠兢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相关精神,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学校《方案》的有关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参加支部组织的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学习教育,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通过这种经常性的学习教育,促进每位党员都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以知促行,做合格党员,在群众中真正起到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实施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就“三会一课”、支部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等开展了热烈讨论。倪瑞、古继宝、陈伟副院长先后发言,一致认为,将“两学一做”精神切实贯彻到工作中,以理论指导实践,不仅有助于解决问题,而且能够更好地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发展;我们要充分重视党章党规的学习,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加强自身修养,自我约束,自我提高,以更为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通过党员学习教育,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认识觉悟,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立足本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研究生院
2016年4月2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