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15年度冬季学位审议工作

11月16日至23日,我校数学、物理与天文、化学与材料、地学与环境、生命科学、力学与工程、电子信息与计算机、核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与人文、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科学岛分院、管理人文类专业学位、工程类专业学位等14个学位分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讨论审议2015年度冬季学位授予工作。本次学位审核,共有190位博士、535位硕士以及64位学士提交了学位申请。

  会议中,各学位分委员会从自身学科特点出发,对各种类型学位申请者的学籍、课程学习、学位论文评阅、答辩以及发表的学术论文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审议。委员们严格把控学位质量,对审议过程中存在疑问的地方进行详细讨论及核实。同时,委员们还对强化研究生过程管理,完善工程博士学位标准,加强质量监督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我校每年开展三次学位授予工作,分别在春季、夏季和冬季进行。学位授予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保障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了我校社会声誉。

校学位办公室
                   2015年11月2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