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2016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11月7日,我校在第二教学楼开展2016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2200余名预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图像采集,采集人数较往年略有增加。

在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学校领导的指导下,研究生院教学与学籍办提前部署了各项准备工作,对信息整理、采集流程、人员安排、学生分流、场地布置等环节进行了周密准备,为同学们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研究生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图像采集的组织实施,屠兢副院长现场参与指导了本次图像采集工作。在图像采集过程中,拍摄人员技巧娴熟,工作人员耐心细致,院系老师积极配合,学生们井然有序,确保了本次信息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

据研究生院教学学籍办万洪英主任介绍,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的《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内拍摄费用由学校统筹解决,学生本人无须缴费。

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是教育部实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的重要步骤,是学历证书的照片来源。所采集的毕业生图像,将随学历证书注册信息一起进入全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档案库,供社会网上查询(http://www.chsi.com.cn)。该项工作是维护国家学历制度和学历证书严肃性、打击不法分子伪造学历证书行为的重要举措,维护了广大高校毕业生的合法权益。

研究生院

                                                          2015年11月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