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访问我校

    1月14日,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位办杨卫彬主任、学生处杜新亮副处长一行4人访问我校,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交流。研究生院屠兢副院长、倪瑞副院长,以及研究生院、学位办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24-1.jpg

  座谈会上,屠兢副院长对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总体情况。研究生院倪瑞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实践和经验,从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管理和服务、系统建设和运维等多个方面阐述了我校利用信息技术服务于广大师生,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管理创新的探索与实践。研招办就我校信息化招生新举措,培养办就研究生信息平台,学位办就导师服务系统做了详细介绍。

  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创新实践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本次访问,学习和借鉴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在招生、学籍、培养、学位、导师服务等方面应用,以及系统开发推广运行维护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研讨。

研究生院 
2016年1月1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