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第七届校学位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工作会议

  11月29日下午,第七届校学位委员会在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召开第十六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我校2013年下半年各类学位申请情况进行审定。校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侯建国院士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数学、物理天文、化学与材料、地学环境、生命科学、力学工程、电子信息与计算机、核科学与技术、管理人文、微尺度国家实验室、智能所、专业学位(管理类、工程类)等学位分委员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次学位申请情况。校学位委员会审阅了申请材料,并在认真讨论的基础上,依据我校学位条例进行了投票表决。本批次我校决定授予各类各层次学位人数共计736人。

  学位审议工作结束后,侯建国校长充分肯定了本届校学位委员会在学位申请、导师遴选、学位质量标准制定、研究生培养方案审定等方面所发挥的把关作用,并结合学位审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对我校未来学位授予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各学位分委员会、各学科严把质量关,注重加强研究生的学术训练,提升各学科的学位标准,不断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维护科大学位授予声誉。

  会议最后,张淑林副校长从“985工程”三期验收、2012年学科评估、研究生招生、百篇优博论文评审、国家最新奖助政策、研究生创新计划实施、新学位标准实施、科教结合、与科学岛研究生教育体系融合等方面详细通报了2103年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校学位办、研究生院
2013年12月3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