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13年冬季学位审议工作

  11月13日至25日,我校数学学科、物理天文学科、化学与材料学科、地学环境学科、生命科学学科、力学工程学科、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学科、管理人文学科、核科学与技术学科、微尺度国家实验室、智能所、专业学位管理类、专业学位工程类等学位分委员会相继召开会议,审议本年度冬季学位申请工作。本次共有142位博士、554位硕士以及47位学士提交了学位申请。

  各学位分委员会对本次学位审议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学位质量。会上,各学位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科博士、硕士学位申请者学习科研方面的工作,委员们对申请者的学籍、课程、学位论文评阅、答辩及学术论文发表等信息进行认真审核,对有疑问的地方展开讨论。部分委员还对强化研究生过程管理,完善学位标准,加强质量监督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近年来,我校在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各个环节推出一系列新举措,“监管分离”的学位审核制度与信息环境下的学位质量监控体系相结合,已成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保障研究生教育质量、提高我校社会声誉方面发挥着积极地作用。

校学位办公室
2013.11.26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