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访问我校

  4月23日,华中农业大学学位办主任胡文率代表团访问我校,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交流,研究生院、校学位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校学位办主任倪瑞对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信息化建设实践和经验,从研究生学位质量监控、导师服务、学生服务、系统的建设运维等多个方面阐述了我校研究生院利用信息化技术服务于广大师生,建立基于过程管理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系统的管理实践。

  胡文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概况,希望通过本次访问,交流和借鉴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推动两校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

  与会人员还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推广、运行、维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与研讨。

校学位办
2013年4月2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