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各学位分委员会相继召开会议审议学位授予等工作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3月18日—3月26日,我校13个学位分委员会相继召开工作会议,审议学位授予、博导上岗审定等工作。本次会议共有56位博士、702位硕士以及66位新增博士生导师提交了申请材料。

  各学位分委员会对本次学位审核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严把学位质量关。会上,各学位点分别介绍了本学科研究生学位申请者的学位论文评阅、答辩及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各位委员对申请者的学籍、课程、论文等信息逐一进行审阅,严格把关,对有疑问的地方展开讨论,并就完善学校的学位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由于学校近年来加大了人才引进工作力度,我校博士生导师队伍不断壮大,今年新增博导绝大部分都是千人计划、青年千人、百人计划的入选者。

  学位审议工作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已形成制度化,有效地保障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了学术声誉。

校学位办
2013年3月2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