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11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评选”中喜获三项表彰

  12月6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2011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论坛暨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及个人评选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获“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及“高等教育信息化应用创新奖”三项表彰。全国政协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赵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为获奖代表颁奖。

  这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首次在全国高校范围内举行“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评选”活动,旨在总结我国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历程,展示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果,表彰在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本次活动共有215所高校参加,组织上报成果536项。经过两轮评审,其中34项成果获“高等教育信息化应用创新奖”。我校学位办和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开发的“研究生导师门户系统”获奖。校学位办主任倪瑞代表学校参加颁奖仪式,并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近年来,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在全国高校引起广泛关注。一年来,全国有二十余所高校相继组团来我校考察交流。今年10月份以来,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6所高校研究生教育相关管理部门先后来我校访问。

校学位办
                   2011年12月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