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视察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点

  11月12日上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邸建伟来到我校视察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中国科大报名点现场确认工作。副校长张淑林陪同视察。

  在校东区大礼堂确认现场,张淑林副校长向邸建伟介绍我校推出“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研招举措及其取得的成效。邸院长对我校创新研招思路,提高生源质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报考点现场秩序井然的确认组织工作及人性化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我校自2010年起创新研招举措,“走出去、请进来”,先后成功举办了科学家报告团、全国暑期夏令营、教授研招宣讲会等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显著优化了我校研究生的生源结构。据网报统计,2012年报考我校人数首次突破10000人,较去年同比增长10%,其中“985工程”、“211工程”院校生源比例得到大幅提升。

  本次现场确认工作将于11月14日落下帷幕。

研究生院
                   2011年11月1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