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校领导巡视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我校报考点

  今天是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国科大报考点考生现场确认的第二天,校领导许武、侯建国、张淑林、陈晓剑、周先意、尹登泽等先后巡视了报考点的现场确认工作。

  在校东区大礼堂确认现场,校领导详细询问了2012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情况和我校报考点的考生情况,并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对我校报考点现场确认的组织工作和人性化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包括网上报名和考点现场确认两部分,现场确认工作将于本月14日落下帷幕。据此前网上报名的资料统计,2012年全国共有10160名考生报考我校,报考人数首次突破万人,较去年同比增长10%;其中来自“985工程”、“211工程”建设高校的生源比例大幅提升。在我校考点的5600名应、历届本科毕业考生中,有3500人报考中国科大。

研究生院
                   2011年11月1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