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16名学子及导师分获2011年度中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

  日前,中国科学院发文公布了2011年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评选结果(科发人教字[2011]116号),共评选出优秀博士论文100篇,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97人。其中我校16位博士毕业生及其导师分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和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获奖情况如下:

  科学院优博论文评选工作于2004年启动,每年进行一次,每次评选出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一般不超过50篇。从今年开始,为进一步引导院属各单位重视博士生培养质量,提高科学院系统博士生教育的竞争力,营造博士生培养创新的生态环境,院优博论文评选数提升到100篇。在八届评选中我校共有78篇论文获奖,是院属系统获奖论文数最多的单位。根据科发人教字〔2004〕317号文规定,对毕业后仍留科学院工作的优博论文作者,科学院将给予科研启动资金的资助。

研究生院
                   2011年10月18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