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28日下午,研究生院支部在学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研究生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分管领导杨金龙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倪瑞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争创一流服务型研究生院为主题。

  支部副书记周宏敏代表支委就研究生院支部2018年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向各位党员做了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分成两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倪瑞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古继宝、陈伟、熊文、裴旭、李兴权、万洪英和杜进等逐一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进行党性分析,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本着对班子建设负责、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说实话,谈问题、讲不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杨金龙副校长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此次会议召开的形式和内容,同时结合研究生院职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加强政策把握,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中国科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工作实处。第二、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勇于解决实际问题,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要求常规工作做稳,重点工作突破。第三、在服务和管理方面要勤于思考,乐于奉献,以换位的理念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奋力推进研究生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究生院党支部

  2019年3月2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