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专业学位(管理类)学位分委员会工作会议

        12月15日上午,专业学位(管理类)学位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MBA/MPA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教授主持,校学位办主任倪瑞、专业学位(管理类)学位分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定涛教授介绍了本次学位申请的整体情况,MBA中心主任张圣亮、MPA中心主任黄攸立分别介绍了MBA/MPA学位申请、论文送审及答辩情况。为确保MBA/MPA学位授予质量,管理学院及MBA/MPA中心领导十分重视此项工作,论文实行专家组预评审制度,预评审由7名专家组成,对论文水平达不到标准或有疑问的论文,提出修改建议,预审控制在三分之一数量的论文不通过或推迟进入正式评审。论文评阅及论文答辩均有企业专家参与,最终有部分同学因未通过本次审核被延期申请学位。

  各位委员认真审阅了MBA/MPA学位申请材料,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14人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00人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及5人物流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学位申请。

  会上,委员们还就MBA/MPA优秀学位论文、优秀在校生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案例编写相关事宜及创新计划实施等进行了研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