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0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工作会议

  11月9日下午,研究生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2010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工作会议。全校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负责人及院系研究生教学秘书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主持。

  屠兢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的有关精神。研招办副主任袁胡骏主持学习了《关于做好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命题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就命题原则、组织工作、命题具体要求、命题试卷格式要求、交送试卷、试卷保密等环节作了重点强调与部署,就本次命题工作中的一些细节及其注意事项,向与会者作了详细解释与补充说明。

  今年,我校将继续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研究生招生工作是整个研究生教育工作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政策性强,周期长,流程复杂,涉及招生宣传、报名、命题、考试、阅卷、复试、调档、录取等众多环节。命题工作作为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整个招生工作的其他环节。要求各院系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组织落实命题,做到命题科学、比例合理、标准统一,以保证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研究生院
2009年11月10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