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教育宣讲会

  4月2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研究生教育培养专题宣讲会,向现场近300名同学系统介绍了我校数学学科研究生教育的现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数学科学学院10位教授分别作了专题介绍以及交流互动,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很多同学站着听完宣讲,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笑声。

  宣讲会首先由学院研究生部主任麻希南教授做总体介绍,随后叶向东教授、李嘉禹教授、胡森教授和陈发来教授作为学科带头人分别就各自学科方向做了专题介绍,系统的向同学讲解了各学科的研究领域、研究团队、获得成果和学生培养等情况。

  接下来黄文教授、王毅教授和陈小伍教授作为我校数学学科的杰出青年代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悟,鲜活的语言带给大家诸多启发。任广斌教授和邓建松教授作为交流嘉宾和现场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宣讲会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将教授们围在中间,踊跃提问,近7点钟还不愿散去。

  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们对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全面了解,学科带头人的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数学前沿的发展有了一定的认识,教授们的现身说法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数学兴趣和信心。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宣讲会使他们获益匪浅,感悟良多。

数学科学学院
                   2011年5月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