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陈盈晖考察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

  4月15日上午,值参加2011全国高等教育信息化创新论坛暨数字校园十二?五规划研讨会之际,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陈盈晖一行考察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我校副校长张淑林会见了陈盈晖一行,向陈盈晖副司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211工程”、“985工程”支持下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

  随后,陈盈晖副司长在校学位办公室主任倪瑞、校公共实验中心主任鲁非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超算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并听取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参观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量子物理及量子信息研究部


参观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实验室



   听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



     参观超算中心

  通过所闻所见,陈盈晖副司长对我校近年来在量子信息、超导等科研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理念以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服务意识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在科技成果转化及信息化工作等方面做出更多有益的探索。

研究生院、校学位办、网络信息中心
                   2011年4月1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