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计算机学院201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日前已顺利结束。3月26-27日,从全国各高校近160名学生如期参加复试。本次复试分专业课笔试、上机、面试三个环节。其中面试包括专业知识考核、英语口试考核和综合素质考核三个部分。

  笔试安排在26日上午。我院在西区教学三楼设了2个考场。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尽职尽责,考试顺利进行。26日下午,在学院教学实验中心进行了上机考试。


                   笔试现场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恩红教授巡视笔试现场


   上机考试现场

  27日全天,计算机学院进行了面试。面试期间,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院长、招办袁胡骏主任到面试现场巡视,询问有关情况,对计算机学院的复试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


    面试现场

  今年,在研究生院的统一组织下,计算机学院有计划地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学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1年3月28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